首先在此恭祝大家新年快樂!龍🐴精神!🐴到功成!
這個新年真的很無感,大概因為整個2月的周末都排滿了比賽,所以非但忘了情人節,新年也就在一連串的練習、因手痛影響表現、找物理治療師、按摩止痛……中渡過。
新年?新年期間不該是睡到日上三竿、窩在家中煲劇、看小說、閒得養菇的嗎(突然想起當年真玩過「菇菇栽培研究室」這隻手機遊戲)?怎麼今年卻忙到天天大清早爬起床,甚至天未光就得出門?
92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7d4M0QkBe1
第一次在香港坐熊的車,對,終於買到頭盔了~
92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z9PpVqAEoQ
本來想挑 Chiikawa 的,設計很可愛,可惜只有開面款的,下巴沒有保護,熊嫌不夠安全。嗯……那不如挑一隻單色的然後再貼ハチ車貼吧?
92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48XBBUJydE
92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6C4GQNtaRs
無奈發現店裡淨色款都是中國製的,最後還是另外選了個白底的方便貼貼紙(黑色貓貓蟲咖波頭盔是之前熊考牌時送他的)。92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rQTZaim0yX
92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orrDEfCl2v
無奈發現店裡淨色款都是中國製的,最後還是另外選了個白底的方便貼貼紙(黑色貓貓蟲咖波頭盔是之前熊考牌時送他的)。92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rQTZaim0yX
92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orrDEfCl2v
年初一稍微轉涼,熊問我坐車冷不冷。
92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SztLcsDc52
183高的熊在前座擋了九成風,貓上身其實不怎麼覺冷,只是牛仔褲下只穿了船襪,呼呼北風緊緊擁抱足踝就有點涼涼的😅 下次坐車會緊記要穿長襪⚠️
ns216.73.216.141da2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