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便失策了。
不過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。買不到票,也許正好避開了黑雨、紅雨、黃雨,可以挑一個藍天白雲大晴天才來拍照。
再失策,便是忘了帶傘,也沒塗防曬🥵
烈日當空,滿街的人不論男女都撐著傘,尤其我們走在星光大道全露天位置,拍照時曬得大汗淋漓🥵就連平日不怕曬的熊也大嘆沒帶傘太失策🥵🥵325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SB7KD9NzR3
325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DBjwfPfSwv
等了好一會才等到這2秒空檔,拍得沒人阻擋的海報全景,下一秒便有途人入鏡了😅325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mOic5l9v07
325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txzyYKbban
可惜這閘機不似日本那台,會顯示小可愛的圖案。這部只會在拍卡時喊「ちいかわ」。當多台閘機同時響起「ちいかわ」時,在不懂日語的人聽來也許像極了粵語中的「遲到喇」,十分搞笑🤣325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kSEAJvEiXd
325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s9ywIxjMGL
小八和 Chii 裝不起來喇,人家可是憑實力霸榜的😆325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0D9gxGTX2g
這次帶了京都小八來打卡,熊當然也有他的京都 Usagi,兩兄弟忘了合照,嗚啦~325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g0Citx7mGm
325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pohLZ4am5T
為甚麼會想到三隻一起當街上廁所的設計?耐人尋味🤔325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GPKjOVszWR來來來,大合照!325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3PCSEa9Mlh
Usagi:要點火嗎?325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MTJyl63bp0
325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Xjx5jIdXhP
今天唯一做對的是有帶小八專用的拍攝道具……325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ys6tLIVrNo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