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畫一定要畫咖啡!80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7Ym147q06Y
80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4a5cK83z5m
我是一個很愛喝咖啡的人,不過近年因身體問題,所以都不敢飲咖啡 (喝完咖啡都會心跳、暈),如果真的很想喝,我會喝低因咖啡~(但遺憾香港的小店很少有低因咖啡,所以多數會在家弄一杯,或要求店家幫我減半Shot)80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7jE3Dh2jye
80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USm05kz5hG
雖然不能常常喝咖啡,但我依然很多去Cafe,靜靜的坐下來畫畫、看書、跟好友聊天... ...非常舒適呢! 而且我也很喜歡被咖啡香包圍呢!80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H76Tv1RwqL
有朋友也愛喝咖啡嗎? 來舉手報到啊!
ns216.73.216.66da2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