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stories, writers or societies
Continue ReadingClear All
What Others Are ReadingRefresh
×
Write down what you like about the story
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: tap
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.
是說,依戀真的很帥~
大俠放飛自我了嗎?
其實佐佐木等等反手一個燕返
我之前就說過佐佐木依戀很強啊~只不過是有邏輯的強,後面會知道為什麼🌸
佐佐木太反差了,除了食物接著就是這個了,反差拉滿。
畢竟她所面對的不過是個持刀的普通人,未來看到佐佐木家族的故事篇章後,會深深理解現在的這些劇情XD
許願兩千章
有這麼愛看嗎w
可是我怎麼一直覺得,月詠篇開始是退坑潮,感覺大家好像不太喜歡她的劇情。
以二次元來說,最喜歡這種正常姐弟關係了。
你對狐仙的熱愛漸行漸遠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