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stories, writers or societies
Continue ReadingClear All
What Others Are ReadingRefresh
×
Write down what you like about the story
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: tap
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.
然後我真的很在意牧羽有時說出口那一兩句很悲傷的對白。好像是有點甚麼。
『對好多事情都很愧疚』、『也許我會試著再對遇見的每個人好一點』,其實看完#32的璐璐,應該能知道優可下意識在想的是什麼事,因為#32有說『其實我一直都知道為什麼,只是害怕去正視這件事』。
之前有朋朋向我提到,自己看完#32後又重新二刷,很多劇情在講什麼突然都看得懂了。( PS. 居然有人為了更深入去瞭解故事內容而二刷,讓我十分感動 😭 )
每次女主都仗著自己很可愛,亂講話,旁邊的人也不會真的生氣,因為她真的很可愛呢!